世界杯百大社会新闻:东道主不给力 球迷最伟大(1/100)

(0) 手机看新闻

81-天桥坍塌

81- 贝洛奥里藏特天桥坍塌

北京时间7月4日凌晨路透社消息,巴西贝洛奥里藏特市在当地时间3日发生了一起天桥倒塌事故,根据路透社的最新消息,事故已经造成了2死19伤。据巴西《环球新闻》透露的消息,这是一座新建的天桥,发生事故时部分桥体倒塌。BBC称被压的车辆包括一辆大巴车,现场照片也清晰可见事故中被压的大巴车,此外还有一辆卡车和一辆轿车在事故中被困。

贝洛奥里藏特市是世界杯举办城市之一,此前巴西同智利的1/8决赛就是再次进行,北京时间7月9日凌晨,这里还将进行一场半决赛,交战双方将在巴西和哥伦比亚以及法国和德国之间产生。据最新消息,事故造成的具体死伤人数还可能上升。值得一提的是,事发地点距离阿根廷国家队驻地仅有10公里左右,而且是从阿根廷国家队驻地到米内罗球场的两条必经之路之一。

   责编:王传方  日期:2014-7-14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