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百大社会新闻:东道主不给力 球迷最伟大(1/100)

(0) 手机看新闻

83-勒夫唇语被解读

83- 失聪女子读勒夫唇语

经过一场苦战,德国队力压法国队闯进巴西世界杯四强。德国队的一举一动早是球迷们在本届世界杯关注的热点。有意思的是,为了让大家能够更多了解球队的内幕,唇语解读者也在世界杯比赛期间忙得不亦乐乎,赛前就有一位名叫普洛布斯的失聪女子曝出,她通过解读勒夫的唇语,发现勒夫竟在本届巴西世界杯上爆粗口。勒夫在巴西世界杯期间受到的争议,也远多过对他的追捧。尤其是在与阿尔及利亚比的赛中,德国队的糟糕表现,令勒夫不仅遭到了德国媒体的批评,也遭到了德国足坛上下的广泛质疑。“勒夫在德国队备战世界杯期间想出了一个战术,并要求队员们立刻实施,我们应该想想看这个战术是不是正确的。从比赛的进程来看,我们能够进入八强真的很幸运,德国队的表现无法令人满意。”德国前国脚斯特伦茨日前就说道。对此,勒夫没有给出任何回应,他看上去一如既往的绅士。但从唇语解读者普洛布斯那里,球迷们才了解到勒夫的另一面。事实上,看到赛场上的状况不理想,勒夫也有着急失态的时候,“我完全不能明白!为什么不做得更好!”勒夫在场边的自言自语被普洛布斯通过唇语的方式解读出来。普洛布斯还曝出勒夫在小组赛德国与美国的比赛中曾骂道:“简直像屎一样。”那场比赛德国以1-0艰难击败美国。

这当然不是普洛布斯首次对勒夫进行唇语解读。据德国《世界报》透露,今年31岁的普洛布斯先天失聪,她的母语是德语,其次还懂英语,可以与人不通过手语进行交流。早在2012年欧洲杯期间普洛布斯就因为解读唇语而走红,因为精通德语,勒夫及德国队是她最爱的“窃听”目标。普洛布斯的解读也给她带来了众多粉丝,有27500位粉丝在社交网络上关注她,希望得知德国队球星们在场上都说了什么。

   责编:王传方  日期:2014-7-14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