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里十大经典战:4-0胜中国 2-0德国捧金杯(1/10)

(0) 手机看新闻

巴西6-0玻利维亚

2002年2月1日

热身赛

巴西6-0玻利维亚

此前在世界杯预选赛中,玻利维亚队曾3-1让巴西颜面扫地。斯科拉里只是征召了在巴西国内踢球的球员,来检验这些边缘球员的竞技状态。面对玻利维亚队严密的防守,巴西队一时无机可乘,直到第43分钟,巴西队才由来自克鲁塞罗队的后卫克里斯头球破门。下半时,吉尔贝托-席尔瓦在第47分钟和第53分钟连下两城。3-0领先后的巴西队在场上越踢越有自信,第62分钟,中场球员克雷贝尔松冷静地将球打入球门的右下角。第71分钟,替补上场的前锋华盛顿打入第五粒入球,终场前,中后卫波尔加头球破网,将比分锁定为6-0。6-0,这也是斯科拉里执教巴西队以来比分最大的胜利。

   责编:zhangxu  日期:2014-7-14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