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世界杯最佳阵容:德国5人 梅西罗本二人组(1/12)

(0) 手机看新闻

巴西世界杯最佳阵容:德国5人 梅西罗本二人组

日前,国际足联公布了巴西世界杯的最佳11人,该评选依照的是赞助商嘉实多队球员的评分,此阵容一经公布就引起很大争议,本届世界杯的金球奖得主梅西竟不在最佳阵容中,而巴西队7战丢14球、尤其最后两战丢10球,但中后卫蒂亚戈-席尔瓦还能跻身最佳11人。为此搜狐体育根据球员作用、发挥、球队成绩特别评选了世界杯最佳阵容。

阵型:41212

教练:平托(哥斯达黎加)

在世界杯开始前,所有人都认为哥斯达黎加是个鱼腩,同组其他球队都先后获得过世界杯冠军,当平托在赛前说出要在乌拉圭身上取分,并声称已经洞悉英格兰弱点之时,所有人都认为他是个爱开玩笑的跳梁小丑。但仅仅三场比赛之后哥斯达黎加震惊了世界,面对乌拉圭、意大利、英格兰,哥斯达黎加三战2胜1平小组第一出线,这还不算完,在淘汰赛又击败了前欧锦赛冠军希腊,“哥大传奇”俨然已经成为巴西世界杯的一段佳话。在1/4决赛中,哥斯达黎加也与无冕之王、本届世界杯季军荷兰鏖战到点球大战才惜败,平托带领这支无名之师上演了属于自己的黑马传奇。

相比之下,德国主教练勒夫本届世界杯带领德国完成技术改革并一路碾压式地获得冠军,在临场指挥上也无可挑剔。只不过相较而言平托取得好成绩更加困难,要知道哥斯达黎加全队身价仅为2000万欧元,这还不到德国替补队员格策身价的一半。

   责编:韩阳  日期:2014-7-15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