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最新排名:西班牙连续33月居首 巴西攀第四(1/35)

前20球队一览

北京时间5月8日,国际足联公布最新一期男足国家队的排名。西班牙继续排名第一,德国队紧随其后,第3到第5名分别是葡萄牙、巴西、哥伦比亚。而第6-第10名则依次是乌拉圭、阿根廷、瑞士、意大利和希腊队。在世界杯32强当中,排名最靠后的是澳大利亚,袋鼠军团排名第59位。在亚洲方面,伊朗以715分排在世界第37位,为亚洲第1位。日本排名亚洲第二,以613分排在世界第47位。乌兹别克斯坦、韩国、澳大利亚、约旦、阿联酋、沙特阿拉伯、阿曼和卡塔尔分别排在第3位到第10位。中国队的积分依然维持在333分,世界排名第96位,亚洲排名第11,与上期排名相比没有发生任何变化。

而在前10的排名中,巴西队上升了2位,排在第4位,哥伦比亚、乌拉圭和阿根廷都下降一位。以下为前20名,世界杯32强以及国足的排名。

   责编:蒋云飞  日期:2014-5-8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