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30人名单:巴神皮尔洛领衔 迪亚曼蒂落选(1/31)

综述

北京时间5月14日凌晨,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普兰德利公布备战世界杯的30人大名单,布冯、皮尔洛、巴洛特利和基耶利尼等核心球员悉数入选,刚刚伤愈复出的沙拉维和现效力于广州恒大的迪亚曼蒂落选。最终的23人名单将在6月2日提交,届时,普兰德利将从这份名单中减去7人。在普兰德利公布的这份名单中,实际人数为31人,但帕尔马门将米兰特是作为门将位置的备选,不算入30人大名单之中。尤文图斯一共贡献6位球员,AC米兰也有4位球员入选大名单,国米则只有中卫拉诺基亚一人。值得一提的是,普兰德利的这份名单中27位球员都效力于意甲联赛,只有巴黎三杰西里古、蒂亚戈-莫塔和维拉蒂除外。

在门将位置,布冯主力位置无人能够撼动,西里古将担任二号门将,佩林和米兰特则将竞争三号门将。后防线上,基耶利尼、巴尔扎利、博努奇和德希利奥等人基本锁定一张前往巴西的机票,达米安、帕斯奎尔、拉诺基亚和帕莱塔等人将展开激烈的竞争。中场位置,皮尔洛、德罗西、蒙托利沃和马尔基西奥都是普兰德利的心腹爱将,阿奎拉尼、帕罗洛和罗慕洛等人存在落选最终23人大名单的危险,现效力于广州恒大的迪亚曼蒂落选大名单则让人感到遗憾。锋线上,巴洛特利和切尔奇的地位牢固,卡萨诺和因莫比莱入选最终大名单的希望也较大,德斯特罗、因西涅和罗西存在被淘汰的可能,刚刚伤愈的沙拉维则不幸落选。

意大利世界杯30人大名单:

门将:布冯(尤文图斯)、西里古(巴黎圣日耳曼)、佩林(热那亚)/米兰特(帕尔马)

后卫:基耶利尼(尤文图斯)、巴尔扎利(尤文图斯)、帕莱塔(帕尔马)、阿巴特(AC米兰)、德希利奥(AC米兰)、马乔(那不勒斯)、达米安(都灵)、帕斯奎尔(佛罗伦萨)、拉诺基亚(国际米兰)、博努奇(尤文图斯)

中场:皮尔洛(尤文图斯)、德罗西(罗马)、蒂亚戈-莫塔(巴黎圣日耳曼)、蒙托利沃(AC米兰)、马尔基西奥(尤文图斯)、维拉蒂(巴黎圣日耳曼)、坎德雷瓦(拉齐奥)、阿奎拉尼(佛罗伦萨)、帕罗洛(帕尔马)、罗慕洛(维罗纳)

前锋:巴洛特利(AC米兰)、因西涅(那不勒斯)、伊莫比莱(都灵)、德斯特罗(罗马)、朱塞佩-罗西(佛罗伦萨)、卡萨诺(帕尔马)、切尔奇(都灵)

   责编:zhangxu  日期:2014-5-14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