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生无缘世界杯11巨星:曼联3大天王 皇马1传奇(1/11)

01-乔治-贝斯特

日前,多支世界杯参赛队都公布了23人名单,戈麦斯、卡卡、沃尔科特等巨星都将无缘2014巴西世界杯。而在此之前,贝尔、伊布等人也已随着自家国家队在预选赛中出局而早早告别巴西。不过,他们还是幸运的,至少在职业生涯中,他们都曾获得过、或是还有机会去争夺世界杯的入场券。而有些享誉世界的巨星们,终其职业生涯,都没能踏上过世界杯的赛场。接下来,搜狐体育为您历数那些终生无缘世界杯的巨星。

01.乔治-贝斯特(北爱尔兰)

乔治-贝斯特是北爱尔兰足球历史上最伟大的球星,在效力曼联的6年时间里,贝斯特与丹尼斯-劳和博比-查尔顿共创了属于红魔的一个时代,出神入化的球技也赢得世人肯定。尽管有欧洲俱乐部冠军杯和金球奖等多项团队和个人荣誉在手,贝斯特却未能在世界杯赛场上证明自己的才华。贝斯特共代表北爱尔兰国家队出场37次,收获9粒进球,但因北爱尔兰整体实力较弱,贝斯特一直未能率队突围世预赛,在1982年,北爱尔兰总算获得了参加世界杯的机会,但时任主帅比利-宾汉姆却拒绝将36岁的贝斯特带到西班牙。

   责编:罗彦昆  日期:2014-5-20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