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星价值排行:梅西超2亿=俩C罗 苏神过亿进三甲(1/11)

综述

近日,据FIFA认证数据评估机构CIES Football Observatory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国际足坛市场价值最高的两位球星分别是梅西和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前者的市场价值在2.002-2.326亿欧元之间,而C罗的市场价值则在1.057-1.229亿欧元之间。这意味着阿根廷天王的价值几乎是葡萄牙巨星的两倍。而且,这还是建立在过去一个赛季,梅西市场价值减少1900万欧元,而C罗增长400万的基础上。排名第三的是本赛季在英超大红大紫的苏亚雷斯,他的价值达到惊人的1.07亿,跻身三甲。在市场价值过5000万的球星中,只有尤文图斯的法国新星波巴不是前场进攻球员。而在市场价值前60的球星里,年纪最小的是1995年出生的英格兰左后卫卢克-肖(2850-3310万),年纪最长的1984年出生的巴西队长蒂亚戈-席尔瓦(2870-3330万)。来看看市场价值排名前十的巨星的情况。

   责编:蒋云飞  日期:2014-6-6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