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被低估球星:丹麦王子PK红魔门神 1人超球王(1/10)

10大被低估球星:丹麦王子PK红魔门神 1人超球王

雷科巴 国籍:乌拉圭

不可思议的是,天赋异禀的“中国男孩”竟然愿意以替补身份在国际米兰待了9年!尽管如此,乌拉圭前锋留下的经典进球依然令人记忆深刻。他比很多同时期的球员更有天赋,屡屡能够打破常规,改变场上局面。雷科巴代表乌拉圭国家队出场69次攻入11球,2002年世界杯,他在乌拉圭3-3战平塞内加尔的比赛中攻入1球,但乌拉圭最终还是遗憾地未能小组出线。2005年9月,他在南美区世界杯预选赛与阿根廷一战中打入制胜球,帮助乌拉圭排名南美区第5,获得了与大洋洲冠军澳大利亚进行附加赛的资格,可惜乌拉圭饮恨出局,无缘德国世界杯。其实,实力不俗的雷科巴如果拥有胜利者的勇气和决心,他在世界足坛的历史地位肯定会被改写!

   责编:王玮男  日期:2014-6-6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