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宿命对决:博阿滕兄弟反目 巴阿决赛PK?(1/10)

世界杯宿命对决:博阿滕兄弟反目 巴阿决赛PK?

国家队的强强交锋、俱乐部队友间的同室操戈、甚至是兄弟之间的反目之战,都是世界杯上最受球迷关注的焦点对话。有些球队,有些人,就如命运捉弄般在世界杯上演恩怨情仇。接下来,搜狐体育为您盘点今夏巴西世界杯即将上演或是有可能上演的十大宿命对决。

1.巴西VS荷兰

巴西和荷兰是世界杯上两大传统豪门,不过,五星桑巴是世界杯上夺冠次数最多的队伍,郁金香军团却是屡次与冠军擦肩而过的“无冕之王”。本届世界杯,巴西与荷兰分处A、B组,这意味着如果两队分居小组第一和第二,就将在1/8决赛中狭路相逢。在上届南非世界杯上,两队就曾在1/4决赛中相遇,在罗比尼奥先入一球的情况下,斯内德连扳两球,率领郁金香逆转晋级。

世界杯历史上,两队共有过4次交锋,荷兰在常规时间以2胜1平1负略占上风。巧合的是,只要两队在世界杯上相遇,获胜的一方都闯入了当届的决赛。

   责编:蒋云飞  日期:2014-6-9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