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历届世界杯揭幕战 巴西3战不败阿根廷全负(1/19)

责编:韩阳 日期:2014-6-11

第一届世界杯


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4点,第20届世界杯揭幕战在巴西圣保罗竞技球场打响,东道主巴西队迎战克罗地亚。过去19届世界杯,共有8次揭幕战是由东道主参与,共取得5胜3平不败成绩,对于巴西而言,这是一个有利的消息;需要指出的是,这是巴西第四次参与世界杯揭幕战,前三次2胜1平保持不败,在1950年世界杯上作为东道主收获平局;与巴西命运相左的是,阿根廷两次参加世界杯揭幕战全败。参加揭幕战最多的球队是墨西哥,5战3负2平不胜。以下是过去19届世界杯揭幕战战况:

第一届世界杯

举办地:乌拉圭

时间:1930年

比分:法国4-1墨西哥

首届世界杯并不像现在揭幕战由东道主或卫冕冠军参与,1930年乌拉圭世界杯,首场对决双方是法国和墨西哥。劳伦特第19分钟为法国队打破僵局,此后朗吉耶扩大领先优势,马斯齐诺特上半场结束前再入一球锁定胜局。下半场卡雷诺为墨西哥打进挽回颜面的一球,最后时刻马斯齐诺特梅开二度锁定比分,法国队4-1横扫墨西哥。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