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赛内讧门:法国冲突登峰造极 荷兰事故多(图)(1/27)

1966年世界杯巴西三连冠毁于将帅失和

本届世界杯拉开大幕,而在赛前各种内讧事件频繁发生,不管是梅西为难阿根廷主帅,还是荷兰接二连三的内讧,比赛还没打响,居心已乱。从这些年参加过世界杯的球队在各种赛事中的内讧看,但凡有内讧出现,成绩自然好不到哪里去。下面就为球迷们带来昔日世界杯球队各种赛事内讧门。

1966年英格兰世界杯赛上,无人不看好已经连续夺得两次世界杯冠军的桑巴军团巴西队。但令人意外的是,当时巴西队主教练费奥拉从备战世界杯伊始,就毫无目的性地招进大量球员,更荒唐的是,他将球员分批次隔离训练,致使当世界杯正式开赛后,巴西队首场比赛的球员中,居然有人相互间根本没在一起训练过,一代巨星加林查甚至在小组最后一场比赛中都没有捞到出场机会。最终,巴西队队员与主帅费奥拉之间产生矛盾,巴西也成为第一支没有小组出线的卫冕冠军。

     日期:2014-6-12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