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届世界杯首球:米卢哥哥载史册 拉姆复制经典(1/19)

吕西安-劳伦特(法国)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4点,2014巴西世界杯就将在圣保罗体育场拉开帷幕。万众瞩目的揭幕战将在东道主巴西和格子军团克罗地亚之间展开,打入本届世界杯第一球的会是内马尔?曼祖基奇?还是奥利奇、弗雷德或胡尔克呢?在悬念揭晓之前,我们不妨先回顾一下历届世界杯的第一粒进球。

1930年7月13日,世界杯历史上的第一场比赛在乌拉圭首都蒙得维的亚的普塞托斯球场进行。法国队在第一轮以4-1的比分战胜墨西哥。比赛第19分钟,23岁的法国右内锋劳伦特门前抢点首开纪录,打入了世界杯历史上的第一粒进球。劳伦特身高仅有1米6,在当时他还是标致汽车制造厂的一名员工。2005年4月11日,这位被载入史册的世界杯首球制造者与世长辞,享年97岁。

   责编:张喆  日期:2014-6-12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