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冷门比赛:意大利四度受辱 板鸭两负弱旅(1/11)

01-美国1-0英格兰

足球世界并非总是弱肉强食,世界杯则更是冷门的温床。回顾世界杯84年历史,冷门比赛层出不穷,英格兰、意大利、西班牙等豪强都被一些名不见经传的球队给过当头一棒。明天凌晨,世界杯揭幕战即将在东道主巴西与格子军团克罗地亚之间打响,克罗地亚曾在2008年欧洲杯小组赛上2-1爆冷战胜德国,不知道他们是否会成为阻击东道主夺冠雄心的第一道屏障呢?接下来,搜狐体育为您回顾世界杯历史上的11场冷门比赛。

1.美国1-0英格兰 1950年

1950年巴西世界杯第二小组第二轮比赛在英格兰和美国队之间展开。英格兰作为当届世界杯夺冠热门,在第一轮2-0轻松赢下智利,人们本以为英格兰在第二轮同样可以兵不血刃地战胜业余球员组成的美国队,但比赛进程出乎所有人意料。美国球员加特简斯在第38分钟打入唯一进球,最终美国队1-0爆冷战胜英格兰。比分传回英国后,英格兰的报纸编辑们无法相信英格兰是输球的一方,还以为是比分报错了,所以擅自把比分更改为英格兰10-1战胜美国并登报印刷,闹出了新闻史上的大笑话。

   责编:yoho  日期:2014-6-12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