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妹侃世界杯:为陆俊手撕主裁 看球请托好下巴(1/11)

黑妹侃世界杯:为陆俊手撕主裁 看球请托好下巴

2014年巴西世界杯揭幕战在明天凌晨就要打响啦,各位球迷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了呢?随着世界杯的临近,网络上各种与世界杯有关的趣人趣事也越来越多,接下来,黑妹为您盘点最近24小时网络上的那些世界杯段子。

1.昨天,FIFA官网公布了世界杯揭幕战的主裁人选,日本名哨西村雄一将执法这场焦点之战。眼看隔壁家的又是国家队进了决赛圈,又是名哨去吹揭幕战,咱们中国球迷的心里不免有点小小的心酸。想当年,中国“金哨”陆俊还出示过2002年世界杯上的第一张红牌呢,只不过人家现在已经成了监狱系统里的第一哨。但是黑妹很“欣慰”地看到,还有一些饱览抗日神剧的球迷在怀念这位曾经的“金哨”,这个手撕鬼子让陆俊顶上的建议,黑妹估计,在很多抗日剧编剧看来还是挺具可行性的。

   责编:yoho  日期:2014-6-12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