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红人讽大帝看世界杯 李毅:你们敢和我谈球(1/3)

责编:李琦 日期:2014-6-12

李毅回击


  搜狐体育讯 世界杯即将打响,全世界所有焦点都聚集在巴西,而在中国包括很多球员也在关注,原国脚李毅也在网络表达了自己的期盼之情:“一颗小小的足球牵动着亿万球迷的心,揭幕战大家都看好巴西,但克罗地亚绝对不会束手就擒,今晚我用免费流量的#天翼搜狐卡#和大家一起看直播,分享世界杯的喜悦,欢迎大家留言预测比分!懂不懂球已经不在重要!重要的是世界杯给我们带来的无限快乐!”原本一段自己看球的准备,却遭到了网络红人“留几手”以及“作家崔成浩”的讽刺,两位网络红人分别对李毅这段文字进行了评论。

  留几手:“各国的顶级球员都在巴西挥洒汗水,中国顶级国脚李毅大帝只能带着风雨飘摇的深圳队在中甲奋战!白天指导小屌丝球员练习大帝护球,晚上躲在被窝里毅丝不挂的拿着手机看世界杯等待天亮!回忆起当年差点加盟皇家马德里的那段日子,大帝留下了真挚的泪水,这是毅种循环,更是毅样人生!”

  作家崔成浩:李毅是中国哲学家里踢球最好的。先不说他护球像谁,就那一句“天亮了”,虽然只有短短三个字,却深深表达了无产阶级革命群众对资产阶级的无比憎恨。作为资深足球工人,他的生活却极其简朴,甚至住的房子连电也没有,只能在被窝里拿手机看球,实在令人怜悯!

  两位网络红人的语言彻底激怒的大帝,李毅迅速做出回击:“对于那种在电脑前抽着烟熬着夜敲着键盘评论着国家大事自我感觉良好的人们我肃然起敬,在网络的世界里谁也看不见你,你可以威风八面评论着任何人,我估计在现实生活中你们可能连跟女孩搭讪都不敢还敢来跟我谈足球,所以请闭嘴!还是回到你们那缥缈虚无的网络世界让人捧着吧!

  对于这样的回击,很多网友都表达了对于李毅的支持,不少网友就表示:“现在网络就是耍嘴皮子的多,生活中是不折不扣的懦夫,顶大帝”。同时,还有部分球迷表示,“中国队就怪自己不争气,要是踢好了,他们也没资格讽刺”。看来,不管世界杯有无中国队,但总少不了国足的话题。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