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荷兰伤停报告:科斯塔无碍 巴萨魔翼存疑(1/3)

(0) 手机看世界杯

迭戈-科斯塔

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3点,2014巴西世界杯B组首轮比赛将迎来一场焦点大战。卫冕冠军西班牙队将在萨尔瓦多的新水源球场迎战荷兰队。在经历了激烈的欧洲联赛赛季后,两支超级球队很多球员都或多或少的携带着一些伤病。

无大碍

在13-14赛季,迭戈-科斯塔一度因为超高的进球效率抢尽了风头。在过去的这个赛季里,迭戈-科斯塔为马竞出场52次打进36球。但是在赛季末,这位西班牙籍巴西裔前锋却因为腿筋的伤病,连续影响到了联赛和欧冠争冠战。来到西班牙国家队后,有伤在身的迭戈-科斯塔依旧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在西班牙的最后一场世界杯热身赛中,科斯塔获得了74分钟的出场时间。而且从训练中的表现来看,科斯塔的伤病恢复得差不多了,而且在西班牙媒体的报道中,科斯塔很可能出现在斗牛士军团对阵荷兰队的比赛中。

   责编:王子成  日期:2014-6-13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