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记之科特迪瓦vs日本:两队6员德甲大将相会(1/18)

(0) 手机看世界杯

老友记之科特迪瓦vs日本:两队6员德甲大将相会

北京时间6月15日上午9:00,2014年巴西世界杯小组赛C组的第二场较量将在累西腓的伯南布哥体育场展开争夺,对阵双方是有着“非洲大象”之称的科特迪瓦和亚洲霸主日本。由于本小组中四支球队的实力比较平均,每支球队都拥有不小的出线机会,因此首场比赛的结果对于双方来说无疑是意义重大,全取三分的一方将在小组中占据一个非常有利的地位。科特迪瓦队有多名在豪门俱乐部效力的球员,其中不乏亚亚-图雷、德罗巴、科洛-图雷等成名已久的球星,另外蒂奥特、博尼、热尔维尼奥等实力派战将也是不可小视;而日本队方面,效力于曼联的香川真司和在AC米兰踢球的本田圭佑无疑是球队的核心人物,另外一干从各大联赛中挑选出的球员也都是各有特点。值得一提的是,两支球队阵中在德甲踢球的队员都不在少数,这也让原本分处于两个大洲的科特迪瓦和日本发生了“交集”,比如酒井高德和博卡便是斯图加特俱乐部的队友;酒井宏树和迪迪尔-亚科南则都是汉诺威96的球员,接下来搜狐体育便为您盘点科特迪瓦与日本一战中的“俱乐部老友记”。

斯图加特(德国甲级联赛)

酒井高德(日本)

日本队的新生代边后卫酒井高德出生于1991年,目前只有23岁,出道于国内联赛的新泻天鹅俱乐部。2012年,德甲球队斯图加特以租借的形式引进了这位青年才俊,并于一个赛季之后对他进行了永久收购。而科特迪瓦队的博卡从2006年开始便一直在斯图加特效力,两人现在的关系仍是俱乐部队友。

   责编:韩阳  日期:2014-6-14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