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记之哥伦比亚vs希腊:米兰昔日两铁卫聚首(1/10)

(0) 手机看世界杯

老友记之哥伦比亚vs希腊:米兰昔日两铁卫聚首

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3:00,2014年巴西世界杯小组赛C组的首场较量将在贝洛奥里臧特的米内罗体育场展开争夺,对阵双方是南美劲旅哥伦比亚和欧洲老牌强队希腊。由于本小组中四支球队的实力比较平均,每支球队都拥有不小的出线机会,因此首场比赛的结果对于双方来说无疑是意义重大,全取三分的一方将在小组中占据一个非常有利的地位。哥伦比亚国家队主帅佩克尔曼从在欧洲和南美洲联赛效力的球员中精心挑选出了自己的23人大名单,而希腊阵中来自国内联赛的球员便占据了半壁江山。值得一提的是,哥伦比亚队长马里奥-耶佩斯与希腊队的中生代后卫帕帕斯塔托普洛斯曾在意甲豪门AC米兰做过两年队友,接下来搜狐体育便为您盘点哥伦比亚与希腊一战中的“俱乐部老友记”。

AC米兰(意大利甲级联赛)

马里奥-耶佩斯(哥伦比亚)

耶佩斯是哥伦比亚国家队的队长,出生于1976年1月,如今已是38岁高龄。2010年,耶佩斯从切沃转投AC米兰,而帕帕斯塔托普洛斯则是在2011年来到红黑军团,两人也因此成为了俱乐部队友。2013年,马里奥-耶佩斯离开AC米兰加盟了亚特兰大,目前他已经代表哥伦比亚国家队出场接近100次。

   责编:韩阳  日期:2014-6-14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