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早报:埃托奥约会教练人妻 朱指导换风格(1/21)

(0) 手机看世界杯

世界杯早报:埃托奥约会教练人妻 朱指导换风格

2014巴西世界杯进入第三个比赛日,场内、场外的故事精彩纷呈,3-1成为今夏世界杯最流行的比分,巴西3-1克罗地亚、智利3-1澳大利亚,今天凌晨的比赛中,哥斯达黎加同样以3-1的比分战胜乌拉圭,当然,这是本届世界杯的第二个冷门,继西班牙后,乌拉圭也栽了,小组出线难度重重。场外的故事也是精彩纷呈,埃托奥又出来调皮了,居然连教练的妻子都敢约出来。朱广沪指导换风格了,这次该玩技战术,球迷们没话说了,新乳神横空出世,拉里萨-里克尔梅情何以堪,这一次有没有胸夹手机呢?还是瞅一眼吧。接下来,搜狐体育就为您带来6月15日的世界杯早报,带您从全方位欣赏精彩纷呈的世界杯盛事。

埃托奥约会教练妻子

关于喀麦隆的新闻简直层出不穷,来到巴西后,埃托奥也不消停,根据报道,切尔西前锋、喀麦隆著名射手埃托奥被球迷拍到于深夜时分在下榻的酒店里和一名金发女子谈话,而喀麦隆国家队规定世界杯期间禁止携带异性进入酒店,埃托奥因此被怀疑出轨及违反队规。 而埃托奥否认了关于他和该金发女子有染的猜测,在自己的推特上转发了这张照片,并写道:“这张照片照的真好!这是昨天我与我大哥杰克-桑格的妻子见面的时候。我爱巴西!球迷无处不在!”杰克-桑格是喀麦隆国家队的门将教练。但不得不说,埃托奥这种过分的激动反而显得有些刻意而不太友好,更像是对球迷的抱怨。喀麦隆在昨日世界杯第一轮的比赛中以0-1输给墨西哥,埃托奥只有两脚射门表现平平。

   责编:Gedicht  日期:2014-6-15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