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记:厄瓜多尔悍将神巧合 两队6人曾侍一主(1/8)

(0) 手机看世界杯

老友记:厄瓜多尔悍将神巧合 两队6人曾侍一主

北京时间6月16日凌晨0:00,2014年巴西世界杯小组赛E组的首场较量将在首都城市巴西利亚的巴西利亚国家体育场展开争夺,对阵双方是欧洲劲旅瑞士和南美球队厄瓜多尔。本小组中的另外两支球队是法国和洪都拉斯,从阵容实力上来看,瑞士和厄瓜多尔都有希望从E组出线,因此首场比赛的结果如何对双方而言自然是至关重要。除了少数几名在欧洲踢球的球员之外,厄瓜多尔队大名单中的队员目前大多数都在巴西、墨西哥联赛以及国内联赛效力;而世界杯种子球队瑞士的阵容显然更胜一筹,来自德甲和意甲的球员便已占据了半壁江山,按理说两支球队的球员其实并无太多交集,但巧合的是,厄瓜多尔的年轻球员费利佩-凯赛多职业生涯中辗转的球队较多,而他出道的地点便是瑞士联赛的老牌劲旅巴塞尔,因此瑞士国家队中有数名球员都曾与他做过队友。接下来,搜狐体育便为您盘点瑞士与厄瓜多尔一战中的“俱乐部老友记”。

巴塞尔(瑞士超级联赛)

费利佩-凯赛多(厄瓜多尔)

出生于1988年的凯赛多目前尽管还不满26岁,但他的职业生涯中已经效力过巴塞尔、曼城、里斯本竞技、马拉加、莱万特、莫斯科火车头等多家俱乐部,可谓是一个“流浪儿”。2006年,凯赛多在瑞士超级联赛的巴塞尔正式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直到2008年被曼城引进,而在此期间拉格瓦尔德-索马、斯托克和沙奇里都是巴塞尔青年队的球员,也算得上是凯赛多的队友。除了年纪较小的沙奇里之外,索马和斯托克的年纪都与凯赛多相仿,但他们也都是在凯赛多离开巴塞尔之后才进入了一线队。如今厄瓜多尔与瑞士即将在世界杯的赛场上交锋,索马、斯托克、沙奇里也都已经是瑞士国家队的一员,凯赛多将与他们各为其主、真刀真枪地较量一番。

   责编:王传方  日期:2014-6-15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