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术复盘:德国无锋阵碾碎葡萄牙 一人锁死C罗(1/16)

(0) 手机看世界杯

首发分析

北京时间6月17日凌晨,世界杯焦点战德国对阵葡萄牙落下战幕,谁也没有想到日耳曼战车会以4-0的比分碾碎C罗领衔的葡萄牙。我们不妨从战术角度来复盘这场比赛,德国队逆势排出无锋阵,勒夫的执着收到了回报。而博阿滕对于C罗的绞杀,也起到了关键着用。至于葡萄牙队,虽然排出反击阵容,但早早的大比分落后,让他们的战术无所适从。

德国队如外界预期的那样,排出了一套无锋阵容。博阿滕担任首发右后卫,在比赛中肩负起防守C罗的作用,责任重大。克罗斯、拉姆、赫迪拉担任拖后中场,他们负责控制比赛局势,压制葡萄牙队中场。格策、穆勒和厄齐尔这三名进攻型中场,承担起本场比赛德国队的进攻责任。毫无疑问,这是一套无锋阵容。在这一战术的鼻祖西班牙队及瓜迪奥拉均遭遇惨败的情况下,勒夫逆势在世界杯赛场上祭出这样的首发,勇气着实令人佩服。

   责编:zhangxu  日期:2014-6-17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