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头版故事:法国酷炫蓝衫惨案 三狮愚蠢决定(1/17)

(0) 手机看世界杯

兰斯体育

万众瞩目的世界杯进行的如火如荼,巴西除了牵动亿万球迷的心以外,也是世界各方媒体竞相报道的焦点。《搜狐体育》将在每日为大家搜罗世界各地著名报纸的头版,看一看世界各国是如何报道世界杯的。

1.《兰斯体育》(巴西)

法国:面包机!

成功的秘诀来自于吉鲁的头球、西索科的前场压迫、瓦尔布埃纳的速度和本泽马的机会主义,两场比赛已经打入8球的饥饿足球。

质量!

哥斯达黎加1-0击败巨人意大利,昂首挺进世界杯16强,留给死亡之组其他球队死亡。

为什么训练?巴西队给出答案:一点训练,大量的休息。今天费古里卡图拉击败了大卫-路易斯。开始你的选择吧。

(配图说明:5-2击败瑞士,法国成为世界杯开幕以来最稳定的球队,如同机械般冷酷和精准。《兰斯体育》今天用法棍面包这一法国特色美食为我们讲述舌尖上的法国和球场上的法国。)

   责编:zhangxu  日期:2014-6-21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