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媒体:太极虎惨遭猎杀 北非之狐燃晋级希望(1/8)

(0) 手机看世界杯

全球媒体:太极虎惨遭猎杀 北非之狐燃晋级希望

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3时,2014年巴西世界杯H组的第四场小组赛将在阿雷格里港的河岸球场开打,太极虎韩国与北非劲旅阿尔及利亚展开殊死争夺。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阿尔及利亚队4-2大胜韩国队,取得球队世界杯决赛圈历史的第三场胜利。这也是北非之狐继1982年后再度是世界杯赛场上取得胜利。斯利马尼、哈利切和贾布在上半场的12分钟内连进3球。下半场,韩国队由孙兴民一度缩小分差,但是布拉希米的进球让韩国人翻盘的希望破灭,具滋哲此后打进挽回颜面的一球。这也是韩国人在世界杯历史上第一次输给非洲球队。本轮过后,比利时队2胜占据小组第一,阿尔及利亚1胜1负以3分排在小组第二,俄罗斯队和韩国队1平1负分列第三和第四。

赛后,国际足联官网等媒体对比赛进行了总结。

01 FIFA国际足联官网:惊艳阿尔及利亚重创韩国

对阵亚洲劲旅韩国队的比赛中,阿尔及利亚队表现出色,上半场就连进3球,彻底打垮了强大的对手。

   责编:Gedicht  日期:2014-6-23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