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早报:韩国遭血洗凌辱 英新星邀姐妹花3P(1/22)

(0) 手机看世界杯

世界杯早报:韩国遭血洗凌辱 英新星邀姐妹花3P

2014巴西世界杯进入第11个比赛日,场内、场外的故事精彩纷呈,亚洲球队继续着在本届世界杯上的萎靡,韩国队在小组赛大比分负于阿尔及利亚,出线形势岌岌可危,而亚洲球队在小组赛前2轮未尝胜绩。欧洲红魔比利时高奏凯歌,1-0绝杀俄罗斯后,已经提前晋级16强。场外的故事同样精彩,花边、内讧等消息不绝于耳,乳神出没,力挺葡萄牙巨星C罗,而英格兰新星卢克-肖则曝出了招妓丑闻,接下来搜狐体育就为您带来6月23日的世界杯早报,带您全方位欣赏精彩纷呈的世界杯盛事。

博斯克直言队员太自私

西班牙兵败巴西,小组赛最后一轮只剩为尊严而战,不过丑闻却是一桩接着一桩,还曝出了球队主帅博斯克在训练场上,将象征着主力位置的训练背心从小法身上剥夺的消息。在对阵澳大利亚的赛前发布会上,博斯克更是直言西班牙球员只想着自己,“我并不是要抢走那件背心,这只是一个小问题,我感受到了来自阿隆索的支持,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我尊敬所有的球员,我认为我非常为他们着想,但是遗憾的是他们却只想着自己。”

虽然博斯克和他的弟子们经历了一届惨痛的世界杯之旅,但对于西班牙应该更新换代这个说法,老帅依旧有所保留。“人们认为我们应该有所变革,但我们所有人在这届世界杯中都是失败者。我认为哈维这样的老将依然优秀,如果有人认为他不配在国家队效力了,那么他一定是从始至终只穿着自己俱乐部的衣服,甚至是睡觉的时候。”

   责编:王玮男  日期:2014-6-23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