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轮哨声总结:点球数量直线下降 争议判罚减少(1/13)

(0) 手机看世界杯

次轮哨声总结:点球数量直线下降 争议判罚减少

北京时间6月23日早上,随着G组美国与葡萄牙的比赛结束,本届巴西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争夺已经全部结束,32支球队喜忧参半,有的已经提前锁定出线席位,还有的则已提前无缘十六强。在过去的六个比赛日中,裁判员的哨声与第一轮相比明显“收敛”了许多,似乎随着赛程的发展裁判们的状态也是越来越好。在第二轮小组赛的所有16场较量中,争议判罚出现的次数要明显少于第一轮,而点球和红牌的数量也明显减少。第二轮中裁判一共只判罚了两个点球,红牌也只有两张。争议最大的一场比赛是F组的波黑对尼日利亚,比赛中裁判出现了两个关键的误判,直接改变了比赛的走势。接下来搜狐体育便为您带来小组赛第二轮中的“哨声总结”。

点球:E组 法国5-2瑞士 本泽马

北京时间6月21日凌晨3点,2014年巴西世界杯E组的小组赛第二轮将在萨尔瓦多的新水源竞技场迎来一场焦点之战,两支首轮获胜的欧洲劲旅瑞士队和法国队进行一场强强对话。第31分钟,本泽马禁区左肋内切时被朱鲁踢倒,裁判判罚点球,法国前锋操刀右脚射球门左下角,贝纳利奥将球扑出,这也是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首次点球罚失。随后卡巴耶跟进右脚补射,皮球打在横梁上,马图伊迪禁区外右脚抽射也飞出了底线。

孙葆洁认为此球裁判员站的非常近,看的极为准确,裁判员处于很好的观察角度和距离,因此做出了非常准确的判罚。

   责编:王玮男  日期:2014-6-23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