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语戳豪门:西英危机意大利死斗 C罗命悬一线(1/9)

(0) 手机看世界杯

西班牙

小组赛次轮战罢,一场接一场的冷门给球迷们带来别样刺激,也令传统豪强们陷入困局,甚至死局。不管是风头正劲还是危机重重,所有球队均不能掉以轻心,下面就让我们分析一下每支豪强存在的隐患和问题吧。

西班牙

西班牙:重建如在何方

首轮1-5输给荷兰,次轮生死战0-2负于智利。上届世界冠军竟然在世界杯第一个出局,西班牙王朝在这一刻颓然崩塌。提前出局之后,西班牙完全陷入内乱之中,尽管他们还有一场比赛需要打,但是目前无论是球迷还是西班牙自己队内心思已经早不在世界杯上。昨天还爆出小法训练态度消极的丑闻,而哈维在生死战前宣布加盟西亚的举动同样也是缺少胜利渴望的体现。西班牙王朝已死,废墟上如何重建成为考验西班牙足协的难题。要不要留任博斯克?后哈维时代以谁为核心?球队元老们该怎么处理?摆在西班牙人面前的问题多如牛毛,如何重建是绝对是一个问题。

   责编:zhangxu  日期:2014-6-23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