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术板:荷兰升级版防反恐怖 智利看错局势输球(1/14)

(0) 手机看世界杯

战术板:荷兰升级版防反恐怖 智利看错局势输球

北京时间6月24日,世界杯B组上演一场焦点战,荷兰2-0战胜智利在这场头名大战中笑到最后。我们不妨从战术角度来复盘这场比赛,范加尔决心将保守进行到底,荷兰第三次以5-3-2战术迎敌,但他们靠这种升级版的防反战术,却表现出了强大的攻击力,2-0赢球理所当然。至于智利,他们在比赛最后20分钟球员体能严重下降的情况下压上狂攻,这无异于自杀。

一、首发分析

本场对阵智利,范加尔依旧采用5-3-2战术迎敌。扬马特、德弗里、弗拉尔、布林德外加库伊特,他们组成5人防线。维纳尔杜姆、斯内德和德容组成三人中场。至于前锋线,则由罗本和伦斯组成。相比上场对阵澳大利亚的阵容,范加尔做出两处改变,一是库伊特替代因迪进入首发,他将布林德从左路挤成左中卫,而他自己则当起左边卫。二是伦斯顶替范佩西,成为首发前锋。

   责编:王玮男  日期:2014-6-24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