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热议世界杯:巴西庆祝晋级 比利亚挥泪告别(1/43)

(0) 手机看世界杯

阿尔维斯

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第20届世界杯小组赛A组和B组进行第三轮角逐。东道主巴西4-1横扫喀麦隆,墨西哥3-1击败克罗地亚,巴西和墨西哥分列小组第一和第二携手晋级16强;颜面战中,西班牙3-0完胜澳大利亚,赛后比利亚在推特上挥泪告别,有着同样感触的还有蒂姆-卡希尔,B组头名之争中,荷兰2-0轻取智利。16强对阵中,巴西对阵智利,荷兰迎战墨西哥。以下是过去一天参加世界杯球员们的趣味言论。

Meu irmão @dante_bonfim sempre juntos. Aqui é baheeeeeeeeaaaaaa minha zorraaaaa vuuuuuu pivete. Quero(我的兄弟@dante_bonfim经常在一起)

   责编:zhangxu  日期:2014-6-24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