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术板:保守意大利自废一路 乌拉圭靠策略赢球(1/13)

(0) 手机看世界杯

战术板:保守意大利自废一路 乌拉圭靠策略赢球

北京时间6月25日,世界杯D组上演一场巅峰对决,欧洲豪门意大利0-1不敌美洲劲旅乌拉圭。我们不妨从战术角度,来复盘这场出线生死战。意大利将保守玩到极致,他们甚至自废一路进攻,来加强防守。可惜一次角球防守的纰漏,让蓝衣军功亏一篑。至于乌拉圭,他们上半场主守进攻重心在左路、下半场主攻侧重右路的策略,则收到了很好的回报。

1、首发分析

01、本场比赛,意大利主打5-3-2阵型,当然也可以叫做3-5-2阵型。基耶利尼、博努奇和巴尔扎利组成三中卫,德西利奥和达米安一左一右司职两边。皮尔洛、维拉蒂加马尔基西奥组成三中场,巴洛特利和因莫比莱司职双前锋。同上场0-1输给哥斯达黎加的比赛相比,坎德雷瓦、德罗西和莫塔回到替补席,博努奇、维拉蒂和因莫比莱顶替出场。这套阵容中,后卫球员多达5名,普兰德利保守的战术一览无遗。

   责编:罗彦昆  日期:2014-6-25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