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早报:阿根廷法国晋级 C罗换发型迎决战(1/21)

(0) 手机看世界杯

世界杯早报:阿根廷法国晋级 C罗换发型迎决战

2014巴西世界杯进入第14个比赛日,场内、场外的故事精彩纷呈,世界杯小组赛第三轮的“搏杀”继续进行,阿根廷3-2击败尼日利亚,两队携手晋级,梅西梅开二度,在射手榜上同内马尔齐头并进,法国0-0闷平,但是无碍小组第一出线,沙奇里大爆发,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瑞士成功晋级16强。场外的故事同样精彩,关于苏神咬人的讨论依旧铺天盖地,而C罗换发型了,或许CR7期待能够换来进球运,接下来,搜狐体育就为您带来6月26日的世界杯早报,带您全方位欣赏精彩纷呈的世界杯盛事。

01 利物浦名宿炮轰苏神

自从在乌拉圭与意大利一战疑似撕咬基耶利尼的肩膀后,苏亚雷斯顿时成为风云人物,关于他咬人的画面被PS成各种形象,在网络上疯狂流传。值此特殊时刻,利物浦传奇罗比-福勒也来凑热闹,他认为苏亚雷斯在世界杯上的行为再次让利物浦深陷泥潭,乌拉圭前锋在红军的日子也应该到头了,福勒表示,“利物浦上赛季帮助了苏亚雷斯很多,俱乐部试图让他远离负面新闻,但如果他选择现在离队,我也不会有任何惊讶。他在球场上完全会变成另外一个人,我不知道如何形容,他总是把利物浦带入泥潭,一次又一次,这是不正确的。你无法防住他,作为球员我很欣赏他,但看看他在场上做的那些事情,真的是让人无法忍受!”

   责编:罗彦昆  日期:2014-6-26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