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出局七宗罪:佩佩罪大恶极 C罗伤病缠身(1/7)

(0) 手机看世界杯

葡萄牙出局七宗罪:佩佩罪大恶极 C罗伤病缠身

时隔12年之后,葡萄牙队再次在世界杯上小组出局。本托率队取得的成绩如此糟糕,并不是偶然,搜狐体育今日带您细数葡萄牙队饮恨小组赛的七大原因。

01-伤病

葡萄牙队在世界杯打响前就受到了严重的伤病袭击,C罗、佩佩和梅雷莱斯三位核心人物均因伤缺席了前两场热身赛。而在世界杯打响后,C罗一直是带伤出战,伤势直接制约了C罗的发挥,而在末战对阵加纳时,梅雷莱斯再次受伤,这让葡萄牙队中场实力严重受损。此外三场比赛葡萄牙队均有球员受伤下场,对阵德国,折了乌戈-阿尔梅达和科恩特朗,赛后帕特里西奥也因伤高挂免战牌;次战美国,波斯蒂加开场受伤,安德烈-阿尔梅达下半场挂彩;而在与加纳队的末战前,能够出场的球员只剩下了18个,二号门将贝托比赛结束前拉伤了肌肉,被爱德华多换下。一届大赛小组赛,三位门将均有出场机会,9个换人名额五个因为受伤被使用,本托背到家。

   责编:王玮男  日期:2014-6-27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