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组赛哨声总结:争议判罚不断 裁判屡次成焦点(1/45)

(0) 手机看世界杯

小组赛哨声总结:争议判罚不断 裁判屡次成焦点

01

北京时间6月27日早上,随着H组俄罗斯与阿尔及利亚、韩国与比利时这两场的比赛结束,本届世界杯的小组赛阶段也鸣金收兵,晋级16强的队伍已经悉数产生,而剩下的球队则只得打道回府。在过去的十五个比赛日中,32支球队捉对厮杀,但观看比赛的球迷们却发现一个问题——在这届大赛上,裁判似乎成为了场上最为引人注目的角色,他们的一次次判罚直接决定了比赛的走势,这是以往的世界大赛中所不多见的。比如日本裁判西村雄一,他的拙劣表现直接影响了揭幕战的精彩程度,而墨西哥队则在三场比赛里屡次蒙冤……接下来搜狐体育便为您带来三轮小组赛的“哨声总结”。

争议裁判:西村雄一

国籍:日本

执法场次:A组 第一轮 巴西3-1克罗地亚

比赛中当值主裁判西村雄一的一次关键判罚直接影响到了比赛的走向,他吹给巴西队一个点球,但从录像回放来看,点球存在着一定的争议。那是当比赛进行到第69分钟时,巴西队前场发动进攻,禁区内弗雷德得球后准备转身射门,贴身防守他的洛夫伦手上有一个拉人的动作,虽然动作极小,但弗雷德却应声倒地,主裁判西村雄一坚决判罚了点球,尽管克罗地亚多名球员集体围上来表示抗议,西村还是坚持原判。此外,巴西队的第三个进球来自于拉米雷斯的铲断,而这次凶狠的抢截也有犯规的嫌疑。

   责编:Gedicht  日期:2014-6-27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