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组赛十大新闻:美洲球队强势 苏神咬死意大利(1/10)

(0) 手机看世界杯

三大冠军集体回家

巴西世界杯小组赛鸣金收兵,16强全部产生。小组赛期间,赛场内外新闻层出不穷,搜狐体育为您盘点小组赛期间的十大新闻。

1-三大冠军集体回家

当哥斯达黎加、智利等非种子欢庆意想不到的晋级胜利时,伴随着的则是西班牙、英格兰和意大利三支昔日世界冠军的提前黯然出局。如果说英格兰的提前出局是因为深陷死亡之组,对手实力过强(其实三狮军团也创球队世界杯成绩新低:56年来首次止步小组赛)。那么卫冕冠军西班牙的轰然倒下,多少让人有些始料未及。1-5输给荷兰其实已经给博斯克的球队敲响了警钟,但西班牙众星似乎还是未能走出低迷,在斗志昂扬的智利人面前再次0-2完败,西班牙成为世界杯历史上第一支两轮后即出局的卫冕冠军。而在死亡之组率先掉队的是上文已经提及的三狮军团。接连以相同的1-2输给意大利和乌拉圭,霍奇森的队伍已经被冠上了“欧洲中国队的称号”。原本三狮军团还期待意大利人能够拉他们一把,不曾想蓝衣军团显然自身难保,接连被两支美洲球队哥斯达黎加和乌拉圭1-0气走,同样难逃小组出局的噩运。

   责编:zhangxu  日期:2014-6-27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