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术板:巴西竟被逼打长传冲吊 智利掀传控风暴(1/15)

(0) 手机看世界杯

战术板:巴西竟被逼打长传冲吊 智利掀传控风暴

北京时间6月29日,巴西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上演焦点战,东道主巴西4-3艰难战胜美洲劲旅智利。我们从战术角度来复盘这场比赛,巴西队本场比赛球风非常保守,他们竟踢起了边路+长传冲吊+犯规战术的复古足球,这导致他们中场失势,并险些被对手淘汰。至于智利队,他们在巴西队面前,竟然踢起传控足球,此外,桑保利让桑切活动范围增大也堪称一招妙棋。

一、首发分析

在这场八分之一决赛较量中,巴西队遣上手头最强阵,阵型继续为4-2-3-1。塞萨尔镇守龙门。马塞洛、蒂亚戈-席尔瓦、大卫-路易斯、阿尔维斯组成后防线。古斯塔沃和费尔南迪尼奥司职双后腰,胡尔克、奥斯卡一左一右坐镇边路,内马尔出任前腰/影锋,弗雷德司职单箭头。与小组赛阶段相比,巴西队最大的变化在于后腰,斯科拉里让费尔南迪尼奥顶替保利尼奥,出现在首发阵容中。

   责编:Gedicht  日期:2014-6-29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