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术板:德国靠整体性取胜 对手为一招付出代价(1/18)

(0) 手机看世界杯

战术板:德国靠整体性取胜 对手为一招付出代价

北京时间7月1日,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进行一场焦点大战,日耳曼战车德国2-1战胜沙漠之狐阿尔及利亚队。我们从战术角度来解析这场关键战,德国上半场面对对手的高位逼抢,显得非常不适应。不过到了下半场对手体能下降之后,德国队整体性以及体能优势开始展现,这是一场德国队整体的胜利。阿尔及利亚虽败犹荣,进入加时赛后,他们为上半场的高位逼抢付出代价,沙漠之狐的体能完全被德国拉开差距,因而接连丢球吞下失败的苦果。

一、首发分析

本场比赛,德国队依旧摆出4-6-0无锋阵。穆斯塔菲、J-博阿滕、默特萨克、赫韦德斯组成后防线。拉姆、克罗斯、施魏因施泰格三人组成拖后中场,格策、穆勒、厄齐尔则搭档攻击线。同小组赛相比,德国队的阵容变化不大,主要在后防线方面。穆斯塔菲进入首发阵容,他将博阿滕挤到中卫位置上,而胡梅尔斯则无缘出场。很显然,勒夫意图继续用无锋阵来对付阿尔及利亚。

   责编:王玮男  日期:2014-7-1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