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进球失球解读:两人太默契 防守需盯人(1/13)

(0) 手机看世界杯

哥伦比亚进球失球解读:两人太默契 防守需盯人

哥伦比亚三场小组赛打进9球,失2球。进攻端,罗德里格斯有着不可替代的地位,既可以是进攻的组织者,又可以是进攻的执行者。除此之外,哥伦比亚的团体配合打的风生水起,马丁内斯、夸德拉多也都扮演了重要的角色。而在防守端,哥伦比亚的两粒失球一次是从右路多人被晃倒,另一次则是从左路被突破,后防线整体盯人防守能力较弱,需要多加注意。

进入1/8决赛,还是罗德里格斯梅开二度助哥伦比亚2-0淘汰乌拉圭挺进八强,其中第二球出自夸德拉多的助攻。

以下是哥伦比亚小组赛进球和失球的全面解读:

哥伦比亚3-0希腊

第5分钟 阿尔梅罗进球

这个球,希腊队从后场长传冲吊找夸德拉多,夸德拉多一扣传中被漏过,阿尔梅罗推射被希腊后卫碰到变线,干扰了守门员判断后球进了。这个球虽然有希腊队的失误成分,但从夸德拉多传中而中间接应的队员漏给后面的阿尔梅罗这一系列战术配合上来看,哥伦比亚的前场非常有默契。

   责编:zhangxu  日期:2014-7-1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