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早报:梅西创纪录阿根廷晋级 8强全出炉(1/25)

(0) 手机看世界杯

世界杯早报:梅西创纪录阿根廷晋级 8强全出炉

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2014巴西世界杯16强淘汰赛继续进行,“苦战”依旧是主旋律,两组对决都通过加时才分出胜负,阿根廷通过加时1-0击败瑞士,比利时通过加时2-1击败美国,至此,世界杯赛的八强全部产生,四分之一决赛的对阵也随之出炉,比赛精彩纷呈,场外的故事也是夺人眼球,接下来搜狐体育就为您带来7月2日的世界杯早报,带您全方位领略世界杯的精彩。

01 阿根廷惊魂胜瑞士

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0点,2014年巴西世界杯迎来第7场1/8决赛。在圣保罗体育场打响,阿根廷通过加时赛1-0小胜瑞士晋级八强,90分钟比赛内,双方互交白卷,只得进入加时赛的争夺,117分钟梅西中路突破长驱直入后分球右侧,无人盯防的迪马利亚左脚推射,皮球滚入球门左下死角。1-0,阿根廷加时赛终场前上演绝杀!第120分钟,泽马伊利小禁区中路头球射门被左侧门柱挡回场内,皮球击中泽马伊利身体后擦着门柱出了底线,瑞士险些起死回生,最终阿根廷队惊险进入世界杯八强。

   责编:Gedicht  日期:2014-7-2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