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决赛最佳阵:梅西小魔兽领衔 带刀后卫+天使(1/11)

(0) 手机看世界杯

01-塞萨尔

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随着阿根廷加时赛1-0击败瑞士,比利时加时2-1险胜美国,2014年巴西世界杯结束了全部8场八分之一决赛的较量。此次八分之一决赛场场都跌宕起伏,除了哥伦比亚2-0击败希腊之外,其他获胜者的晋级之路都显得非常艰难。由此可见,16强各队的表现大多是非常接触的。搜狐体育现评选出了八分之一决赛的最佳阵容。具体如下:塞萨尔;库伊特、大卫-路易斯、帕帕斯塔索普洛斯、苏尼加;斯内德、迪马利亚、德布劳内、哈梅斯-罗德里格斯;梅西、卢卡库。

01-塞萨尔

门将/巴西

其实在八分之一决赛中,德国门神诺伊尔、哥斯达黎加门将纳瓦斯、墨西哥门将奥乔亚也都有着绝佳的发挥。但是,相比之下塞萨尔的表现更是神级。主场作战的巴西队,背负了巨大的压力。若不是塞萨尔和门将的神勇发挥,巴西人不可能晋级八强。四年前在对阵荷兰队比赛时的失误,令他跌入低谷。4年间,他从欧冠冠军主力门神沉沦到英冠门将再到美国大联盟。去年联合会杯前,巴西球迷甚至公开反对塞萨尔入选国家队。与智利一战,塞萨尔完成了自我救赎。在先后将皮尼利亚和阿莱克西斯-桑切斯的点球封出,塞萨尔还在常规时间内将智利队一次必进球扑出。巴西上一位在点球大战中扑出两个点球的门将是1998年的塔法雷尔。16年后,塞萨尔复制了塔法雷尔的神迹。

   责编:王传方  日期:2014-7-2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