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强战最差阵:巴阿钝刀领衔 扎球王绿巨人上榜(1/11)

(0) 手机看世界杯

01-穆斯莱拉

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随着阿根廷加时赛1-0击败瑞士,比利时加时2-1险胜美国,2014年巴西世界杯结束了全部8场八分之一决赛的较量。此次八分之一决赛场场都跌宕起伏,获胜者的晋级之路都显得非常艰难。

搜狐体育现为您评选出八分之一决赛的最差阵容——门将:穆斯莱拉;后卫:穆斯塔菲、博阿滕、雅博、贝斯勒;中场:胡尔克、阿扎尔、默滕斯;前锋:伊瓜因、弗雷德、卡瓦尼。

01-穆斯莱拉

门将/乌拉圭

穆斯莱拉无疑是16强球队当中曝光度最低的门将。与哥伦比亚一战,他让罗德里格斯打进2球,完全没有踢出高水准。第一个丢球则显示出了穆斯莱拉反应还不够快,而第二个丢球则是穆斯莱拉站位有问题。4年前,穆斯莱拉用出色的表现帮助乌拉圭队最终夺得第四名,但是在巴西世界杯赛场,穆斯莱拉泯然众人。

   责编:王传方  日期:2014-7-2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