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15转会红人:J罗苏神领衔 小法+6指门神(1/15)

(0) 手机看世界杯

01-拉基蒂奇

随着阿根廷1-0击败瑞士,比利时2-1淘汰美国,2014年巴西世界杯八分之一淘汰赛已经全部落幕。32强中已经有24队已经或者即将告别巴西。包括这告别的24队中,有不少人已经在本届世界杯上大红大紫了,并且成为转会市场上的红人。搜狐体育现为您评选出转会红人。

01-拉基蒂奇

克罗地亚在本届世界杯上的出局令人遗憾。但是拉基蒂奇在揭幕战中的表现还是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北京时间6月17日凌晨,巴萨官方宣布拉基蒂奇加盟,双方签约5年,据《世界体育报》的报道,拉基蒂奇的转会费为1800万欧,外加300万欧的浮动条款。当然了,拉基蒂奇并非因为在世界杯上的出色表现而被巴萨签下。他更多的是依靠2013-14赛季的优异表现而打动红蓝军团。该赛季,拉基蒂奇代表塞维利亚出场59次打进15球,以队长身份带队夺取欧联杯冠军,本人当选为欧联杯决赛最佳球员,其中西甲单赛季完成12球10次助攻的两双数据。

   责编:yoho  日期:2014-7-2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