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决赛门框球一览:智利两中柱 J罗反弹世界波(1/6)

(0) 手机看世界杯

1/8决赛门框球一览:智利两中柱 J罗反弹世界波

门框,是足球比赛中球门的重要组成部分,立柱、横梁的宽度和厚度必须对称相等,且不得超过12厘米。自从现代足球比赛诞生开始,貌不惊人的门框历经沧海桑田,见证风云变幻,一幕幕悲喜剧次第上演,本届世界杯1/8决赛也不例外。以下就是搜狐体育特别推出的1/8决赛门框球一览,让我们看看被门框阻挡的准进球者,究竟是哪些可怜的倒霉蛋吧。

1:巴西1-1(点球3-2)智利:2将中柱埋葬智利前程

踌躇满志的东道主或许没有想到16进8的路来得如此艰难,而本场比赛的3次中柱更是令人热血贲张。两队1-1战平进入加时赛后,智利险些在第120分钟送出绝杀,皮尼利亚前场与桑切斯做撞墙式配合后沿纵深突进,一脚势大力沉的抽射被横梁挡出!桑巴军团没有在最后时刻被绝杀,实在应该感谢上帝。皮尼利亚的这次射门让整个巴西都“颤抖不已”,他本人也采取了一种特殊的方式记录这一难忘时刻:把它文在背上。于是,皮尼利亚在世界杯上击中横梁的场景将一直伴随他,在图案旁还有一行小字:“距离辉煌只差一厘米!”

是役另1次门框球出现在点球大战最后一轮,智利队必须罚中才能将比分扳平,巨大的压力击垮了主罚者哈拉,他虽然面带微笑走上十二码,却在点射时一脚将球踢中右立柱!巴西幸运赢得了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最艰难的一场胜利,智利的功败垂成,只因2次门框的帮倒忙!

   责编:韩阳  日期:2014-7-2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