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强战值得期待新星:内少J罗闪耀 小魔兽终爆发(1/7)

(0) 手机看世界杯

8强战值得期待新星:内少J罗闪耀 小魔兽终爆发

4年一度的世界杯,既是巨星闪耀的舞台,也是新人角力的秀场。在这个为期一月的明星速成班里,只要那些有一定实力的新星能够把握机会,扶摇直上是很平常的事。本届世界杯同样“星”动巴西,从小组赛到1/8决赛,新人的不断涌现令人目不暇接,他们接过了前辈的枪,以技术、激情和斗志,令五光十色、星光灿烂的巴西世界杯更加璀璨夺目。以下就是搜狐体育推出的有望在8强战继续“一球成名”的足球新人类,敬请围观点评。

内马尔(巴西)

小小年纪,内马尔已成巴西的领军人物,他的强势、嚣张和气场,一点也不亚于那些久经沙场的老将们。巴萨新宠小组赛上两次点燃双响炮,35球在握的他超越传奇球星里瓦尔多,成为了巴西国家队的历史第六射手。1/8决赛,内少上半场的角球策动了路易斯的首粒进球,此后巴西绝大多数攻势也发端于他的脚下。在惊心动魄的点球决战中,内马尔最后一个出场,轻松推射中的点杀智利。赛后内少的英雄泪感染了不少球迷,他配得上巴西的10号球衣,他是东道主在本土世界杯上继续挺进的开路先锋!

   责编:zhangxu  日期:2014-7-3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