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哥伦比亚评分:弟媳J罗最佳 巴西1人不及格(1/23)

(0) 手机看世界杯

巴西哥伦比亚评分:弟媳J罗最佳 巴西1人不及格

北京时间7月5日凌晨4时,2014年巴西世界杯展开第二场1/4决赛争夺。在福塔莱萨的卡斯特劳体育场,经过90分钟对战东道主巴西队以2-1击败哥伦比亚队挺进半决赛;桑巴军团将于北京时间7月9日凌晨4时在贝洛奥里藏特的米内罗球场与德国队争夺决赛权。第7分钟,队长蒂亚戈-席尔瓦接内马尔开出的左侧角球远端用左膝将球挡入球门,不过席尔瓦下半场吃牌将累积黄牌将缺席半决赛;第68分钟,大卫-路易斯精彩直接任意球破门;第77分钟,罗德里格斯主罚点球扳回一分。

赛后,《足球市场》网站对两队球员的表现进行了打分点评。蒂亚戈-席尔瓦和J罗双双得到全场最高的7分,并列成为本场最佳。巴西队此役只有弗雷德一人得分不及格。

01 塞萨尔 6分

虽然给对方送上了点球,但纵观整场比赛,巴西门神的整体发挥还是可圈可点的。

   责编:王传方  日期:2014-7-5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