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早报:阿根廷荷兰会师 克鲁尔点球战封神(1/22)

(0) 手机看世界杯

世界杯早报:阿根廷荷兰会师 克鲁尔点球战封神

北京时间7月6日, 2014巴西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展开最后两场较量,两场四分之一决赛都展示了超强的技战术对抗,阿根廷凭借伊瓜因的进球1-0战胜比利时,挺进世界杯四强,不过迪玛利亚重伤报销,给阿根廷的世界杯之旅埋下了隐患,荷兰同样经历一番苦战,凭借点球大战的胜出,荷兰队会师阿根廷,范加尔换上门将克鲁尔成为比赛的点睛之笔,5次扑救全部判断准确,扑出2粒点球,克鲁尔一战封神。接下来搜狐体育就为您带来7月6日的世界杯早报,带您全方位领略世界杯的精彩。

01 阿根廷1-0挺进四强

北京时间7月6日凌晨0点,2014年巴西世界杯第3场1/4决赛开战。在巴西利亚的国家球场,阿根廷1-0小胜比利时,继1990年世界杯后首次打进四强。第7分钟迪马利亚右侧直传被后卫触碰后变向,伊瓜因大禁区中路右脚迎球扫射,皮球飞入球门左下死角。1比0,阿根廷取得领先,伊瓜因打进自去年8月以来个人第一个国家队进球!第54分钟,伊瓜因反击中长途奔袭,他在穿裆突破孔帕尼后禁区中路右脚单刀推射,皮球越过库尔图瓦但却在击中横梁后飞出底线。第95分钟,比格利亚传球,帕拉西奥远距离右脚吊射高出横梁。最终阿根廷1比0小胜比利时,24年后再次杀进世界杯四强,“欧洲红魔”比利时的世界杯征程则戛然而止。

   责编:王传方  日期:2014-7-6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