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早报:天使可战决赛 内马尔打封闭拼冠军(1/21)

(0) 手机看世界杯

世界杯早报:天使可战决赛 内马尔打封闭拼冠军

北京时间7月7日,经过两天激烈的四分之一决赛厮杀后,巴西世界杯4强出炉,晋级的“四大豪门”在今天得以获得了宝贵的休整时间,不过这不妨碍世界杯带给球迷们的精彩。荷兰同阿根廷都有利好消息传来,迪玛利亚有望在决赛复出,当然前提你懂得。“北德容”也回来了,出现在球队的训练场上,复出?这下真有戏。最大的新闻属于内马尔,《环球体育》透露,内马尔或打封闭强行在决赛复出,当然斯科拉里的球队需要为他赢得机会。炮轰、争议依然不少,各国的口水战也是此起彼伏,吸引人的眼球,接下来搜狐体育就为您带来7月7日的世界杯早报,带您全方位领略世界杯的精彩。

01 迪马利亚决赛复出

阿根廷队晋级世界杯四强,可是迪玛利亚的伤势却牵动着这支南美劲旅的神经,此前有消息称,阿根廷天使将无缘余下比赛,不过,根据《阿斯报》的消息称,迪马利亚将努力恢复,争取能够赶上最终的决赛,而阿根廷国家队队医确认迪玛利亚将在决赛复出。

在四分之一淘汰赛和比利时的比赛中,迪马利亚在比赛中因伤下场,许多媒体都预测这位对阿根廷极为重要的边锋将会无缘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不过,根据《阿斯报》的消息,“天使”迪马利亚本人非常希望如果阿根廷闯进最终的决赛,他能够在最后的决赛中为阿根廷登场比赛。目前,他正在加紧治疗,争取尽快康复。世界杯的决赛将会在当地时间的7月13日进行,对于迪马利亚来说,他只大约8天的时间来恢复,根据《阿斯报》的消息,迪马利亚正在采用队医推荐的干细胞疗法来进行治疗,这种疗法在减轻腿部肌肉疼痛的同时加速受损细胞的生长。这也是“天使”为了能够参加最后的决赛所做的最后的努力了。随后,利好消息传来,阿根廷国家队队医丹尼尔-马丁内斯宣布了两位攻击手的伤病情况:“迪马利亚肌肉有些轻度的拉伤,将错过下一场与荷兰的比赛,但是最后一场可以出战。阿圭罗已经伤愈,他将在下一场复出。”

   责编:Gedicht  日期:2014-7-7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