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强实力榜:荷兰一骑绝尘 桑巴军团本土难捧杯(1/8)

(0) 手机看世界杯

8强实力榜:荷兰一骑绝尘 桑巴军团本土难捧杯

本届世界杯1/4决赛已鸣金收兵,四强得主水落石出,另外四支球队只能黯然结束巴西之旅。即将到来的2场半决赛都是欧美球队的强强对决,他们也代表了当今世界足坛的最强势力,谁能脱颖而出晋级决赛,直至最终捧得大力神杯,除了需要实力作为铺垫,也得寄望幸运女神的特别眷顾。以下是搜狐体育评选的巴西世界杯8强实力榜,看看这些“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的球队座次表吧!

1-荷兰 98分

范加尔的大师本色,在荷兰与哥斯达黎加的1/4决赛中展露无遗,他在加时赛最后时刻换上的门将克鲁尔成为天降神兵,后者在点球决战中扑出对手的2次点射,荷兰也取得了世界杯历史上首次点球大战的胜利,昂首晋级四强。是役哥斯达黎加能够把比赛拖入十二码决斗,全靠门将纳瓦斯的神勇发挥,荷兰队能在占据绝对优势、3次击中门框的情况下依然不急不躁,以我为主,尽显成熟强队风范。在范加尔的调教下,荷兰全队众志成城,信心爆棚,罗本—斯内德—范佩西组成的进攻铁三角无比犀利,上届世界杯亚军经过4年卧薪尝胆,以更强势、更团结、更自信的方式王者归来,超强的球星个人能力、全队出色的战术素养和范加尔老辣的执教功力,有望率领无冕之王击破魔咒,一圆世界杯冠军梦!

   责编:zhangxu  日期:2014-7-7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