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决赛十大新闻:内少天使伤退 最勇敢德国球迷(1/10)

(0) 手机看世界杯

01-内马尔伤退

精彩激烈的是1/4决赛全部结束,巴西、德国、阿根廷和荷兰四支欧美强队最终会师半决赛。搜狐体育为您带来1/4决赛期间的十大新闻。

01-内马尔椎骨骨裂退出世界杯

作为东道主巴西的头牌,内马尔虽然帮助球队 2-1战胜哥伦比亚成功晋级世界杯4强,但他自己却因伤被担架抬出球场并被立即送往医院。根据诊断,他的背部伤势已经被确诊为椎骨骨裂,将缺席本届世界杯剩余的所有比赛。巴西国家队队医拉斯马宣布,内马尔将休战4-6周。

巴哥大战第87分钟,内马尔在与对方后卫苏尼加的拼抢中重重的摔在了地上,伴随着一声惨叫,巴西人先是捂着自己的腰部,很显然,他的腰背部位受到了重创。接下来,或许是太过痛苦的缘故,内马尔用右手捂住了自己的脸,表情从痛苦的叫喊逐渐变成了抽泣,或许在那一刻,内马尔已经知道,自己伤势之中必将缺阵后面的比赛,这哭泣中,有疼痛、有恐惧、有失望,更有一种英雄气短的无奈的……从被捂着脸被担架队从球场上抬入更衣室通道,再从更衣室直接一路护送了当地的医院,内马尔流了一路的眼泪,这一离开有可能成为他在本届世界杯的赛场上最后的镜头?缺少了内马尔的桑巴军团能否继续前进,剑指冠军。

   责编:yoho  日期:2014-7-8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