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术板:德国用桑巴风玩残巴西 斯帅抢开场失误(1/22)

(0) 手机看世界杯

战术板:德国用桑巴风玩残巴西 斯帅抢开场失误

北京时间7月9日凌晨,世界杯半决赛上演一场焦点大战,欧洲豪门德国队7-1血洗东道主巴西。我们从战术角度来解析这场比赛,德国队坚持定位球加中路渗透的进攻方式,将巴西队彻底打晕。而桑巴军团在开场阶段压上猛攻,企图先声夺人,不过德国队却用稳定的表现抵挡住了巴西的冲击,并且利用了巴西后防线上巨大的空当,反而在18分钟内连进巴西5球彻底杀死比赛悬念。

1、首发分析

来看德国队的首发。本场比赛勒夫排出4-3-3阵型,赫韦德斯、胡梅尔斯、博阿滕、拉姆组成后防线,克罗斯、施魏因斯泰格和赫迪拉组成三中场,厄齐尔、克洛泽、穆勒则搭档三叉戟。这套首发阵容,与德国面对法国时,完全相同。勒夫从有锋阵中尝到了甜头,这让他继续放弃无锋阵。

   责编:韩阳  日期:2014-7-9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