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早报:阿根廷点杀荷兰 斯科拉里拒绝辞职(1/22)

(0) 手机看世界杯

世界杯早报:阿根廷点杀荷兰 斯科拉里拒绝辞职

北京时间7月10日, 2014巴西世界杯半决赛继续进行,同巴西和德国的比赛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荷兰和阿根廷的对决充满着保守的意味,两队在120分钟比赛没有分出胜负,在点球大战上,罗梅罗成为拯救阿根廷的英雄,帮助球队4-2击败荷兰,挺进世界杯决赛,会师德国,接下来,搜狐体育就给您带来7月10日的世界杯早报,带您全方位领略世界杯的精彩。

01 阿根廷挺进决赛

北京时间7月10日凌晨4时,2014年巴西世界杯展开第二场半决赛争夺。在圣保罗竞技场,阿根廷队在90分钟和120分钟保持0-0平的情况下,点球决战凭借门将罗梅罗的神勇两扑以4-2击败荷兰队第5次杀入到世界杯决赛。北京时间7月14日凌晨3时,阿根廷队将与德国队在里约热内卢的马拉卡纳大球场进行最后决赛争夺第20届世界杯的冠军头衔。赛后,阿根廷队的门神罗梅罗被评为了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此役120分钟的比赛,罗梅罗贡献了37次传球,而点球大战中的两次黄金扑救,成为了他最闪光的时刻。

   责编:王传方  日期:2014-7-10

编辑推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